友人們知道我狂愛甜食
多次推薦可以到此挑戰極限順道享受美食

記得在下午茶甜點吃到飽旋風剛刮進台灣的時候
我可是創下連續20份甜點的紀錄
(噓..這不值得太大聲宣傳,我可是個女生呢)

緣分下
(其實是我硬凹我可憐的妹妹)
終於可以來吃這家傳說中的店了

門口裝潢得挺有風味的,讓人期待裡面的饗宴





現在剛好是草莓季,所以推出草莓系列甜點
當天只有看到三種,有點失望(雖然不知道可以有多多種)



當天只吃了5份左右的甜點,喝了幾杯咖啡
原諒我,因為當天的蛋糕吃起來味道沒有太大的差別
所以我的舌頭味蕾控制了我的腦與手
當天我實在沒麼戰鬥力

不過裝潢方面還是要給予肯定,挺用心的



總分:70分
適合學生、久久見面愛吃甜食的友人們聚餐、想開始研究吃到飽甜食店的朋友、心情不佳打算以甜食洩奮的人等

p.s.它不定時會出一些熱食,例如薯條、義大利面等,邊也有提供鹹製品,讓大家甜完再鹹,鹹完再甜,甜甜鹹鹹永不膩

芙羅拉工房(敦南店)
106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36巷12號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milkymix868 的頭像
    milkymix868

    牛奶拌飯的生活收納箱

    milkymix8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